飢渴阿姨強逼維修哥「脫褲咬咬」!硬拉手抓胸部:有興奮感

▲▼美國婦人叫第四台維修員來家中,沒想到卻性騷擾對方(圖/翻攝自independent)

▲美國婦人叫第四台維修員來家中,卻性騷擾對方(圖/翻攝自independent)

記者錢玉紘/綜合外電報導

發生在成人片中的「水電工」劇情在真實世界上演,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47歲的女子,叫了修第四台的工人來家裡後,竟然性騷擾對方,還強行口交,更威脅不能說出去,否則就要騙警方說是自己被侵犯。幸好該工人事後立刻報警,女子也遭到警察逮捕,被以性犯罪重罪起訴。

47歲的紐森(Mildred Newsome)住在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她是養老院的員工,在4月20日時打了客服電話,要求第四台線路的師傅來家中修理,男性維修員抵達之後開始工作,告一段落之後,維修員坐在沙發上等著電視信號,沒想到紐森開始騷擾,強制抓起維修員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該男強硬拒絕,並且大喊著「不要」。

但紐森沒有因此放過,不顧抗議,反而繼續脫下維修員的褲子,強制口交對方。事後,紐森還警告維修員,如果敢去報警的話,她就會編故事,利用性別優勢,跟警方說自己才是受害者。警長史崔培(Sean Strepay)提到,幸好這名30幾歲男性很快就報警,這是很正確的決定,警方在上周逮到紐森,她被以兩項二即強制性行為重罪和一項性犯罪起訴,已經交保1萬美元釋放。

逮捕令上寫道,紐森被指控對男性維修員執行「非自願的性行為」,而這麼做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性衝動和興奮感」。警長史崔培則表示,希望這起案子給大家一個警示,並不是只有女性才會是性犯罪受害者,「很多人心裡覺得男性不會被性侵,或是有能力能阻止,這是錯誤的,希望大家站在被害者的立場想想,這樣的經驗會留下重大創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