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17歲少女丟街頭!金髮屁孩餵毒拍裸照 閨蜜冷眼看她被囚虐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21歲男子趙育慶,去年透過17歲小女友約其陳姓女同學出遊,不料期間3人發生爭執,趙男竟翻臉囚禁、凌虐陳女一週。期間,趙男不僅用打火機燒熱指甲刀烙燙陳女的腿,逼陳女吸毒、拍裸照,還拿安全帽爆打陳女的頭,逼她跪在路邊乞討,直到路人發現陳女重傷報警,全案才曝光。檢方偵結後,24日依法起訴趙男,請求法院加重其刑。

根據警方調查,趙育慶有多次妨害性自主、毒品前科,從2016年8月就開始鎖定翹家少女犯案。手法通常會先派王姓小女友約這些翹家少女逛街、吃喝玩樂,再提供住處及安非他命,等到少女上癮後再討取數千至數萬不等的毒品、住宿、餐飲費用。

如果少女還不出錢來,趙嫌就會強逼稍具姿色的少女賣淫,或者以陪睡的方式「償債」。至於長相普通的少女,則會被以燒紅的指甲刀烙燙手、腳,凌虐到渾身是傷,再強押到新北市、台北市等地方乞討;總計2年多來至少有13名少女受害,目前正由各地檢方持續偵辦。

▲惡少毒控翹家少女,長相平庸逼迫乞討、正的賣淫換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趙育慶因性侵案件遭通緝,卻持續以毒品控制翹家少女,強逼賣淫、乞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案件之所以曝光,是其中一名陳姓少女同樣慘遭凌虐,不僅被餵毒、強拍裸照,還被要脅「已經將你媽媽抓起來,之後會做甚麼不知道」,而身為她同學的王姓小女友則全程冷眼旁觀,看著陳女乞討、被凌虐,完全無動於衷。直到幾人錢都花光,趙男竟又強迫陳女上街乞討,逼她還清吸毒費用1萬2000元,否則就要公布裸照。

陳女乞討期間,因為傷勢加重,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幾度快要不支倒地,所幸熱心路人發現報警,整起事件才曝光。躲在一旁監視的趙嫌、王女擔心惡行曝光,趕赴醫院恐嚇陳女「如果說實話,會對你媽媽不利」,後來見陳女傷勢嚴重須住院才離去。陳女母親到院後,發覺女兒傷痕累累、情況不對勁,質問才發覺女兒遭囚禁凌虐,氣得報警逮人。

趙男到案後大聲喊冤,聲稱3人只是一起吃喝玩樂,但王姓小女友坦言參與恐嚇,還看著同學遭凌虐,與陳女證詞一致,因此士林地檢署不採信趙男說法,認定其已構成私下拘禁罪,而且被害少女未成年,因此建請法院依少年福利法加重其刑。至於王姓少女涉案部分,移交少年法庭審理。

▲惡少毒控翹家少女,長相平庸逼迫乞討、正的賣淫換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趙嫌家中搜出毒品。

▲惡少毒控翹家少女,長相平庸逼迫乞討、正的賣淫換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