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司機每天被豬排小姐劫車 腿太短上不了車...氣到咻咻叫

(圖/翻攝自UPS Dogs粉絲專頁)

▲不只狗狗熱愛送貨員,就連名叫「豬排小姐」的這隻母豬,也非常喜歡劫車搶零食。(圖/翻攝自UPS Dogs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寵物來說,每天只能面對主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有時候牠們會把目標轉移到一些固定頻率出現的「相關人士」,比如說郵差,或是快遞員。

美國UPS快遞公司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宅急便,他們成立了一個名叫「UPS DOG」的粉絲專頁,專門用來記錄快遞員在送貨途中遇上的狗狗們,不過有時候不只是狗狗,連豬也會來湊熱鬧,而這就是快遞員Scott Hodges遇到的妙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cott已經在UPS工作了30年,他已經是個熟門熟路的老司機,知道送貨時要是不準備一些零食點心,絕對會被「豬排小姐(Miss Porkchop)」唸到爆,事發在三年前的某一天,Scott正在奧勒岡州的一個釀酒廠送貨,當時他被廠裡的狗,還有豬盛大歡迎。

(圖/翻攝自UPS Dogs粉絲專頁)

▲豬排小姐以為自己是一隻狗,跟著狗一起湊熱鬧。

Scott說,「豬排小姐都會和狗一起來找我,我會給牠一個麥片棒,之後我每次送貨來,牠都會出來迎接我。」因為釀酒廠生意很好,所以Scott一個禮拜會來四次左右,狗狗通常會拿到狗餅乾,豬排小姐則會得到麥片或是水果,後來豬排小姐生了小貝比,甚至還會帶全家一起去討吃的。

因為豬排小姐總是和狗混在一起,Scott懷疑牠在內心深處以為自己是一隻狗,也因此每當狗跳上快遞車搶食,豬排小姐因為腿太短上不了車的時候,還會氣到咻咻叫,畫面非常爆笑。

(圖/翻攝自UPS Dogs粉絲專頁)

▲生了小孩之後,豬排小姐還帶著小豬排們一起來排隊。

 

關鍵字: 北美要聞快遞送貨員豬排釀酒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