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開到一半 飛來手槍插進前保險桿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駕駛人開車開到一半,天外竟飛來一把手槍插進車前保險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駕駛人開車行駛在州際公路時,天外竟飛來一把手槍插進車前保險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駕駛開著銀色本田(Honda)汽車,行駛在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靠近雷克伍德(Lakewood)路段時,突然看到有一道黑影閃過車子前方,心下覺得有異,但因車子並未出現狀況所以仍繼續行駛,直到將車停在加油站準備加油時,才赫然看到有一把黑色手槍插在車頭左側的保險桿上,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

華盛頓州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將這把手槍交給雷克伍德警察局(Lakewood Police Department)調查槍枝來源。巡警在臉書中指出,這是「史上頭一遭」,幸好駕駛與其他用路人一切平安。

▼手槍插進保險桿的原因警方還在釐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槍插進保險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州巡警吉爾(Trooper Guy Gill)表示,這名駕駛在看到黑影後,繼續往前開了18哩(約28.8公里)到華盛頓州奧林匹亞(Olympia)的加油站加油時,才發現車頭保險桿「中槍」了。

吉爾說,他曾在高速公路上看過螺栓、輪胎、石塊、鋼鐵等物品砸中車子,但從來沒有見過槍支,這起事件也是他23年的警察生涯中,所碰到的少數怪事之一。

根據雷克伍德警察局的初步調查,這把黑色手槍可能與23日在哈利陶德公園(Harry Todd Park)所發生的槍擊案有關。

這起離奇事件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笑說,「該如何向保險公司解釋保險桿上的洞是被手槍砸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