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變形金剛》! 小男孩一跪下…秒變「大黃蜂」

▲▼變形金剛。(圖/記者簡立喆攝)

▲網路還有教學如何變身真人版「變形金剛」。(圖/取自How To Instructions)

 主播 簡立喆/報導

歷時11年的長壽續集電影《變形金剛》,在推出五集電影之後,原本計畫在2019年繼續出品第六集,但傳出片商喊卡,影迷也在討論這一系列電影在態勢頻走下坡之際是否應該繼續拍攝下去,不過確定的是「變形金剛」不會離開影迷的心中,在社群軟體上就看到超萌的小小「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圖/記者簡立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變形金剛」變身過程。(圖/截自FB影片)

可以看到三個小朋友身上穿著DIY,用厚紙板製作的變形金剛裝,攝影師一聲令下之後,小男孩一個一個彎下腰來「變形」,最後跪在地上變成一台台小汽車,變形過程萌翻網友,大讚這套變形金剛裝太有創意,絕對是萬聖節最吸睛的裝扮。 

▲被瘋傳的真人版「變形金剛」影片。(圖/取自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