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搬運工!「港版真人蘿拉」:男人堆中工作很自在

▲香港最性感搬運工朱芊佩(小珠)。(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香港最性感搬運工朱芊佩(小珠)。(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港版真人蘿拉!香港一名女搬運工穿著簡單的背心、短褲搭配高筒靴,在烈日下拉著滿滿的貨物,在馬路、巷弄間忙碌工作,不賣弄卻超級性感,被拍下照片上傳網路瞬間爆紅,但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一直未揭曉,直到近日曝光。這名正妹也透露,跟男生相處特別爽快,可以賺錢又能學經驗。

根據「香港01」報導,朱芊佩(小珠)畢業後曾做過許多工作,包含酒店保安、文職、銷售員、救生員等,但時間都不長,因為有太多「是是非非、勾心鬥角,不自在」,因緣際會跟運輸工接觸後,發現他們可以到處開車送貨、見識世面,因此開啟了她的運輸工生涯。

▲香港最性感搬運工朱芊佩(小珠)。(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朱芊佩透露,已做了8年運輸工,在男人堆中很自在,「大家講話好真、好直接,又很團結,有時不夠人手就會互相幫忙」,雖然工作時總是汗流浹背,但她完全不後悔,「做得開心,又存到經驗、錢,又學到東西」

朱芊佩臉蛋相當亮麗,乍看如同張柏芝與章子怡的綜合體,一開始當運輸工時,也曾被其他人說過,「女人回家煮飯啦,妳來這做什麼啊」,她只能用加倍努力,用行動證明自己。

在每天的工作鍛鍊下,朱芊佩全身都有著結實的肌肉,她也直言,「我都嚇到太Man,所以時刻提醒自己是女生」。因此每到放假的時候,她都會特地穿上裙裝,好好打扮一番,彌補平時的份。

朱芊佩平時貨的餐廳經理也透露,朱芊佩已經來送貨2、3年,平時雖然話不多,但是可以感受到她的熱誠和禮貌,每次來都很受員工和食客歡迎。記者也跟著朱芊佩實際上工,只見在30度以上的熱天中,她動作迅速的把貨上架,8包各淨重25公斤的米也是輕鬆托起,動作相當俐落。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