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蜜桃臀「上下狂搖」人型立牌!馬尾妹腿根急磨蹭 目擊者驚:破皮了

เพ้อ. 發佈於 2018年5月23日

▲紙板女模很孤單。影片取自FB,影片較慢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一名馬尾妹似乎太寂寞,直接對著7-11超商外的人型立牌直接來,蜜桃臀對著男模的下體處「前後猛撞」,累了再換正面用胸部攻擊,嚇得目擊者直說「看得好熱啊...。」

泰國臉書粉絲專頁「เพ้อ. 」PO出2個影片,從側錄畫面中可以看見,7-11超商門口外前,一名女子穿著咖啡色長版上衣T恤,且似乎沒有穿著短褲,隱隱露出撩人的大腿根,身材相當火辣,但她做的動作更加嚇人。

▲▼泰國馬尾女對7-11外人形立牌磨蹭。(圖/翻攝自เพ้อ.粉專)

▲前後一起來,一點都不嫌累。(圖/翻攝自เพ้อ.粉專)

女子先是背對著人型立牌,抬高蜜桃臀對準紙板上的男模特兒下體處「上下搖動」,激動到後方馬尾不斷空中晃動,還帶著炙熱的眼神往後猛盯男模特兒,表情相當愉悅,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女子似乎對「背後式」膩了,乾脆正面直接迎擊,下身完全緊貼在紙板上,膝蓋用力彎合「一上一下」,帶著自己的節奏蹭動,雪乳則是貼在男模特兒的右手上,努力夾攻,一點沒有把左邊的「女模」放在眼裡。

▲▼泰國馬尾女對7-11外人形立牌磨蹭。(圖/翻攝自เพ้อ.粉專)

▲激動到頭髮上的馬尾狂甩。(圖/翻攝自เพ้อ.粉專)

此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等等人型立牌會不會破掉」、「不會磨破皮嗎?」、「在路邊做這個,也太邪惡了吧?」、「誰可以幫她止癢!?」、「回家吧,『兒子』」、「一定是男的啦」、「年輕人都不知道羞恥嗎?」。

此影片也飄揚過海傳到台灣臉書社團,網友紛紛笑說,「幹嘛不把人型立牌帶回家慢慢X」、「她大腿一定會破皮」、「放開那紙牌,對我來就好」、「感覺很會搖耶」、「搖好搖滿」、「很像發情的狗在路便亂來」、「現在連人型立牌都貞潔不保」、「紙板也能當姊夫,佩服佩服」。

▼換前方直接來。影片取自FB,影片較慢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เพ้อ. 發佈於 2018年5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