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家教注射「力月西」迷姦拍片 10女醒來以為沒事見警上門崩潰

斯文家教「力月西」口香糖迷姦拍片 10女以為沒事…見裸照崩潰。(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警方查獲楊男犯案用的迷姦藥和手機。(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浙江省溫州市一名36歲楊姓男家教外表斯文、身材微胖,一臉書生樣卻是大淫魔,他買「力月西」等催情藥,放在口香糖和酒讓不知情的女子服用,藉此迷姦10名子還拍照片和影片,事後還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受害人直到看到警方提供的裸照,才知自己遭侵犯,除了KTV坐檯女子,其他都是嫌犯上網約的,還包括女大學生。

《杭州網》報導,楊嫌是湖南人,大專念政治歷史,2003年至今一直在溫州工作生活,經常提供一對一家教輔導;2017年,他上網看到網頁上彈出的一個「迷情藥水」的小廣告,好奇之下加對方好友。對方推薦幾款迷姦藥,並詳細告知如何使用。

常年與妻子分居兩地的楊嫌,心理和生理都倍感孤獨,因此下單,從此開始見不得人的勾當。直至今年4月,楊從一名在社交平台上認識的朋友得知,自己常買藥的上家被抓,他覺得自己也在劫難逃,果然同月18日就被逮。

楊某供稱,2017年4月到11月,先後9次透過網路向劉男(另案處理)購買迷姦藥,共花費好幾千元(人民幣,下同)。他買的最多的是迷暈口香糖,另還有「九代水」、「力月西」及幾瓶催情藥,其中力月西藥效最強,需要用針筒進行直腸注射。

▼受害女子醒來見衣物完整,以為沒發生什麼事,殊不知在昏迷時就遭侵犯。(圖/示意照/記者周宸亘攝)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月(化名)就是受害者之一,若不是警方通知她去做筆錄,她至今都還不知道自己被楊嫌性侵。小月在溫州甌海市區一間KTV上班,她回憶說,今年4月10日,她陪幾名客人喝酒聊天,楊某也在場;閒聊幾句,楊跟她說和老婆離婚心情不好,希望她陪一晚,發生關係的話就給她2500元。

當時小月猶豫了一下,後來公關經理也慫恿她出檯,還說會打電話給她幫忙脫身,因此答應。楊嫌當下轉600元包廂小費給小月,帶她到龍灣區一處日租公寓,一進門便給她一片口香糖,後來又開了兩瓶紅酒。

兩人一邊玩牌一邊喝酒,大概喝一瓶多紅酒後,小月便頭暈睡著,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來,依舊覺得頭很暈。楊告訴她,「昨天妳喝醉睡著了,我們什麼都沒發生。」她見自己衣服穿戴整齊,也就相信楊的話,後來拒絕對方提出發生關係的要求,又收到他轉了200元出檯費便離開。

「當時我就只吃了一片口香糖,喝了大概一瓶紅酒,第二天醒來除了感覺頭暈、想吐,並沒有覺得哪裡不正常。」小月回憶說,要不是警方將楊某手機裡的裸照拿給她確認,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遭侵犯。

▼楊嫌迷姦10名女性,每次都給受害人吃口香糖,或趁對方不注意在酒裡下藥。(圖/達志/示意圖)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圖/達志示意圖)

楊某說,從去年8月開始,在杭州、溫州等地先後用同樣方式迷姦10名女性,每次都給受害人吃口香糖,或趁對方不注意在酒裡下藥,將對方迷暈後,在其毫無意識情況下發生關係,並拍下影片或裸照。

楊某犯案後,再將受害人的衣服穿回去,把剩下的酒都倒掉,製造喝多、酒醉的假像。等到受害人醒來後,楊再謊稱什麼都沒發生,並要求再發生一次性關係。

且楊某出手闊綽,每個約出來的女性,他都支付包夜費,少則800元、多則6000元,「這些女性除了KTV的小姐外,其餘都上網上約出來的,有的說自己是在校大學生,我也沒核實過。」

溫州市甌海區檢察院認為,楊嫌利用藥物致婦女昏睡,趁婦女昏睡之機進行姦淫,其行為已觸犯《刑法》,涉嫌強姦罪,因此批准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