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對男友大喊「時間暫停」 她隔天早上後悔了!

▲男性中知名度最高的碼表。(圖/翻攝自網路)

▲男性中知名度最高的碼表。(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若想來段細水長流的關係,除了找到彼此的興趣或話題,偶爾也可創造特別的小互動來增進感情。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說,最近因為太無聊,上網載了HowHow介紹的手遊來玩,卻因為太迷遊戲,意外與閃光有了更進一步的關係 。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下載一款遊戲「王國5:繼承者」,一開始也不知道這遊戲怎麼玩,反正就一直點螢幕打怪,後來她發現,「裡面有個時間暫停按鈕,可以把對面的怪停下來然後走去放魔法。」可以滿足控制慾的人盡情使出絕招!

在某天睡覺前,原po一如往常,躺在床上爽玩遊戲,這時男友洗完澡從廁所出來,只圍著一條毛巾,讓原po一時興起,就對他大喊「時間暫停!」而男友也很配合的站在那,一動也不敢動,隨後露出一臉詭異笑容,兩人鬧了一陣之後打算睡覺。

▲▼HowHow(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知名網紅HowHow。(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原po準備要上床,卻發現男友從背後抱住她,悄悄靠近她耳旁,輕輕說了一聲「時間暫停」,接著便夜襲撲向她身上!等到女網友意會過來,才發現「時間暫停」的真正用意,隔日起床後疲憊不堪的她,不禁將過程PO上網說,「唉,原來時間暫停...是一句不能跟男生說的話阿~」

此文一出,不少女網友紛紛留言,「說了時間暫停...然後呢」、「哎呀!我都看不懂」、「看不懂時間暫停是啥,可是男友好像知道」。男網友的反應就不一樣了,有人大笑「妳太乖了吧」、「哇難怪男友笑得這麼開心,妳好單純」還有專業人士解析,「X片有個特殊系列,就叫做時間暫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