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黃東區路口撞左轉警車 車頭全毀4人送醫

▲▼忠孝東路4段與光復南路口發生計程車與警車向撞的事故,共4人受到輕傷。(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忠孝東路4段與光復南路口發生計程車與警車相撞的事故,警方派人到現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東路光復北路口24日凌晨3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由東向西的計程車快速在忠孝東路4段上行駛,行經光復南路路口時,撞上西向北左轉的一部警車,強大撞擊力道,將警車從路中間推向數公尺遠的路邊,造成計程車上乘客2男1女及警車副駕駛座的員警共4人受傷,年約30幾歲的計程車吳姓司機疑似也受到輕傷,但堅持不送醫,所幸都只是輕傷,送醫治療後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據目擊者表示,計程車行駛在中線車道,是綠燈直行,不過開的滿快的,看到正在左轉的警車時,可能已經反應不及,車頭直接撞向警車右側車門,造成計程車車頭毀損,警車的右側車門也凹了一個大洞。警方表示,詳細肇事原因,一切等轄區交通隊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