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子持刀闖入愛國同心會 疑似不滿太吵嗆聲要砍人

▲▼愛國同心會萬華辦公室遭人持刀闖入嗆聲,警方現場蒐證,找到一面折損的旗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愛國同心會萬華辦公室遭人持刀闖入嗆聲,警方現場蒐證,找到一面折損的旗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46歲) 23日晚間7時許持水果刀衝進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的愛國同心會辦公室嗆聲,裡面的會員見王男持刀衝進來嚇得立刻報警,轄區警方立刻派員前往,發現地上有一面折損的旗子,而王男卻在犯案後跑到派出所自首,警方依法將他逮捕。

王男遭逮後聲稱不屬於任何團體,純粹是不滿愛國同心會太吵,才會持刀進入同心會威脅恐嚇,同心會的成員表示早上就曾見到王男出現,疑似是來「場勘」,而目前王男在漢中街派出所製做筆錄,待警方偵訊後,將把王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