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玩手機被制止竟毆打老師 高職生暴行被網友罵翻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某商工職校一名學生22日上午疑在上課中玩手機,被老師發現制止,竟引發該名學生不滿,除怒罵老師外,還涉嫌丟擲物品砸傷老師眼角並上前追打,事後老師驗傷,但未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主動介入了解中。

▲老師(左一)被學生自後追打揮拳,施暴行為引起網友公憤罵翻。(圖/記者林悅翻攝)

▲老師(左一)被學生自後追打揮拳,施暴行為引起網友公憤罵翻。(圖/記者林悅翻攝)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爆料公社」等多個知名社群,23日晚上有人轉PO一段影片,片中場景是台南市中西區一所高職教室,一位老師與一名學生發生爭執,只見該名學生對老師大小聲,並丟擲物品砸老師,老師並未還手,該學生還自背後毆打老師重重一拳。

由於影片拍攝到學生向老師施暴畫面十分明顯,引起網友公憤,一面倒對施暴學生撻伐,也有網友肉搜出該名涉嫌施暴的學生身分及所讀學校,網友不斷在該名學生、學校及臉書社群留言,網友罵聲不斷。

有網友留言:「肉搜出來打一頓就會學乖了」、「媽寶一定會說:都是同學起鬨的」、「學校老師教不動,那麼以後就讓社會來教他」、「學校的專頁很努力的在刪留言= =」、「太誇張了,已經不是我們的年代了!」、「太扯了,老師根本沒想還手的意思,學生比老師還兇,天地倒反了喔」。

還有網友留言「流氓也懂得尊師重道,死小孩毛還沒長齊跟人學社會人」、「太誇張了吧,打老師!離譜到極點」、「世界真的變了,現在小孩被寵到無法無天,在家也是這樣打父母嗎?」網友留言可說是一面倒。

警方指出,該事件是學生在課堂使用手機,遭老師制止後起爭執,老師右眼眼角遭學生持物品丟傷、並遭毆打一拳,老師有驗傷但未報案,學生無受傷,因傷害罪是告訴乃論,如有提告訴,將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