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休5小時!深夜驚見清心福全「營業中」 網知真相大驚:超狂

▲▼深夜驚見清心福全「營業中」,網朝聖:太狂。(圖/翻攝爆廢公社)

▲深夜驚見清心福全「營業中」,網:太狂。(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店多到數不清,不過很少在深夜還有營業的,有路過網友發現,一家清心福全竟然凌晨1點多還在營業,他上網好奇詢問,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24日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凌晨1點45分發文表示,「我有看錯嗎? 深夜時段還有清心福全?」只見新北市這間裝潢很新的清心,仍然還沒打烊,店前還站著一個人在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一看紛紛討論「在哪裡」、「中和橋和路!」、「橋和路跟立德街口...這間營業時間的確比較特別」、「一早起床就有得喝」、「有開這麼晚真好」、「中和這間很07:00-02:00,真的很辛苦」、「真的假的!早上7點」、「但是晚上10點好像就沒珍珠了」。

另外照片中的當事人發現po文笑說,「我入鏡了欸,我在跟人家講話哈哈哈哈哈!」讓原po直呼超巧。還有人也分享其他深夜店「新莊有一間24小時的」、「新莊的是到3點」、「逢甲有喔,有一間開到2點」、「我剛剛google新莊富國路只開到半夜2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