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間性侵一小時!女子到院治狐臭 男醫偷偷注射鎮定劑

▲▼流淚、沮喪。(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入院治療遭男醫迷昏性侵。(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一名女子近日到醫院接受治療,遭到羅姓醫師注射鎮定劑後性侵。女子昏睡1小時後清醒,驚覺自己遭性侵而質問男醫,對方卻想私下和解,她憤而報警。成都公安局23日通報,涉案醫師已經被逮捕,案件進一步偵辦中。

根據「新京報」報導,該名女子10日上午經朋友介紹,到雙流區的恒康醫院找羅姓醫師治療腋下狐臭。女子的一名張姓友人表示,當時他一直有和女子用微信溝通,女子原本說打一針,之後消炎就好了,後來要說自己正在接受輸液,然後就不回訊息了。張男心想朋友在醫院,也沒有多想。

原來,女子當時在輸液過程昏睡過去,直到上午9時許才醒過來,發現身體有異狀,驚覺自己遭性侵,不斷質問對方,但羅姓男醫只想私了。女子堅決不私下和解,想辦法離開醫院後立刻報警。

成都市雙流分局23日對此案發佈通報稱,2018年5月10日上午該局接到報案稱,一名女子在雙流區民營恒康醫院就醫時,遭到一名男性醫生性侵。5月12日12時左右,專案組在南充市儀隴縣將嫌疑人羅男(35歲)逮捕。羅姓男醫坦承在診間為被害人注射鎮靜劑後,趁其入睡實施性侵。目前,羅男因涉嫌強姦罪遭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