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僅1m!屏東男離奇溺斃「公園水池中」 警驚:都沒人發現

▲▼林姓男子離奇溺斃在屏東公園內僅有1公尺深的水池中。(圖/翻攝Google Map)

▲林姓男子離奇溺斃在屏東公園內僅有1公尺深的水池中。(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23日傍晚5時30分接獲民眾通報,表示一名男子離奇在水深僅約1米的屏東公園水池中溺斃;警方趕抵現場後立即將溺水男子拉起,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員警指出,事發的屏東公園人來人往,人潮相當多,但男子在水池中溺水,竟然會全無人察覺,實在是詭異到令人匪夷所思。

警方指出,接獲溺水通報後立即會同消防人員前往現場,並將溺水男子打撈上岸;經調查,確認死者就是有身心障礙的40歲林姓男子,一旁的人行道上還停著林男來時所騎的自行車。

警方表示,屏東公園水池並不深,僅僅約1米多,依照成年人的身高來看,下水後頂多也只到胸口左右的位置,實在不太可能在池中溺死;更令警方想不透的是,屏東公園平時人潮就很多,散步的群眾都會沿著水池邊信步慢行,而林男在溺水的當下竟然沒有一個人察覺,直到溺死後才有人發現遺體並通報,實在過於離奇。目前警方已通報林男家屬到場,後續將進一步深入調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