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新喪屍潮?超大罐100%果汁399元 她:國外小瓶就要3美金

▲▼好市多新喪屍潮?超大罐100%果汁399元 她:國外小瓶就要3美金。(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發現好市多進了美國知名紅石榴汁。(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要喪屍潮了嗎?美國連鎖量販店好市多(Costco)推出知名牌子的紅石榴汁。有網友發現後po文說,光是在美國小罐的就要3元美金(約90元新台幣),但好市多大罐卻只要399元。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好市多近日上架美國知名牌子的紅石榴汁;由於紅石榴汁富含抗氧化成分,對女生特別好,讓她非常驚豔。

「當然買了」原po表示,紅石榴汁光是小罐的就要美金3元(約90元新台幣),現在大罐才賣399元;另外,她說口感不酸,微甜,最好是冷藏後飲用,也希望紅石榴汁可以成為好市多常態商品,讓民眾可以更方便選購。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還不錯、個人覺得超濃的、還得加水喝才覺得剛好」、「我常買,很好喝,不酸...我都不加水直接喝」、「不是還原濃縮果汁!含原汁100%」、「這可以降腦壓還不錯,對男性攝護腺保養也很有效」、「拿來加奧利多水,再加點伏特加或琴酒當調酒也好喝!」、「這讓我很衝動想買來試試」、「加氣泡水也超好喝」。

綜合網友敘述,目前汐止、內湖、新莊、桃園中壢、桃園南崁、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店都有進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