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最狂性教育!女教師精闢解釋「交叉關係」 網笑翻:我重播了3次

▲▼最狂性教育!女教師精闢解釋「交叉關係」 網笑翻:我重播了3次。(圖/翻攝老司機帶帶我臉書)

▲大陸一名女教師的性教育教學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老司機帶帶我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瘋傳一部「性教育」影片,一名女老師在台上以非常直白的敘述談論男女性器官,並簡潔有力地介紹「交叉關係」,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這講解太專業了,一聽即懂。」

臉書粉專「老司機帶帶我」日前po出一段「性教育」影片說,「這才是專業的健康教育」。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老師在台上以粉筆寫著「生物」,並要求學生複誦。

▲▼最狂性教育!女教師精闢解釋「交叉關係」 網笑翻:我重播了3次。(圖/翻攝老司機帶帶我臉書)

▲該名女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讓學生直接笑出來。

該名女老師以簡白的口吻介紹男生的陰莖是「雞巴」,女生的陰道則是「逼逼」,接著她說「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他們是甚麼關係呢?他倆是交叉關係」,頓時讓台下錄影的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講解太專業了,一聽即懂」、「真的愛死這個老師了」、「真的很專業」、「原來是交叉關係,學到了,受用無窮」、「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這影片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我忍不住重播看三次、笑三次」,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只是單純惡搞影片。

▼影片取自臉書,請點一下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