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奶茶」又一發!馬卡龍粉色瓶身爆紅 快拿它跟暗戀的人告白吧!

▲▼立頓奶茶             。(圖/業務提供)

▲這群人也用立頓17瓶告白。(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奶茶界新品一發接著一發,讓奶茶控陷入瘋狂,每一款都想買來嚐鮮拍照。尤其近日還有款「網紅奶茶」新上市,立刻又造成搶買風潮,而且限量版瓶身還能跟暗戀的人告白,吸引許多受歡迎的網紅在FB竟然公開告白,「一起_____」吧!這些貼文立刻引起網友群起仿效,網友紛紛表示,「只要有了這個就能輕鬆跟暗戀的人一起___」啦!

立頓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美編修圖)

▲網紅奶茶又一發,引發網友搶買風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每當喜歡上一個人,就會使出千奇百怪的方式,想要逗對方開心。比起送昂貴的禮物,其實透過幽默不經意的方式,也是能輕易打中對方內心的選擇。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討論,「女生都會很在意被告白嗎?」對此,其他鄉民紛紛回答,「當然會呀!」、「女生最在意告白了」、「告白講求的是一個心意呀!」。

其中,更有網友認為,比起送昂貴的禮物,幽默的話術是能輕易打中內心的選擇,近年社群媒體上瘋傳「幹話搭訕術」,用出其不意的語句,就能讓別人肉麻到臉紅心跳!不過,若是不好意思親自說出口,現在還有廠商推出特殊包裝,讓害羞的人也能藉此告白,像是最近就有款爆紅的立頓17瓶。

立頓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美編修圖)

▲立頓新推出的2018年台灣區限定,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圖/資料照)

這款爆紅的「網紅奶茶」是立頓新推出的2018年台灣區限定款,馬卡龍粉色瓶身撩動少女心,搶佔社群平台版面,更成為不少網紅拍照、開箱的新寵兒,就連藝人瑤瑤都忍不住PO出合照。這款台灣限定告白神瓶「立頓17瓶」除了外型夢幻度爆表,瓶身標語也大玩創意,「17衝一波」、「17幸福肥」等創意瓶身之外還更推出空白瓶,讓網友自由發揮,想「一起___」就自己來寫,難怪上架不久便成為2018年爆紅的網紅款飲料。

立頓業配 。(圖/立頓提供)

▲連瑤瑤也一起來玩創意瓶身。(圖/取自瑤瑤臉書)

除了17語錄瓶外,趣味的空白瓶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更讓許多網友也忍不住想要發揮創意,上網分享獨特的告白語,像是「17好嗎?YES / YES」、「17追求17跌倒」,鄉民大讚:「根本超心機的好嗎?怎麼選都是YES」、「17追求17跌倒是講我的求愛歷程吧5555……」。

據了解,這款立頓17瓶是台灣才有的限定設計,從上架開始便引發一股哄搶潮,如果你/妳也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含羞男女,不妨透過瓶身上的標語傳達自己的內心話吧!除了多種不同傳情標語外,更有供消費者自由發揮創意的空白瓶可選擇,讓你的愛充滿了情趣與創意。心中也有不敢說的話想要告白嗎? 一起用17瓶說出心中的話吧!
今年夏天就靠它擺脫單身,勇敢和暗戀的另一半告白,一起放閃吧!

立頓業配。(圖/立頓提供)

▲心中也有不敢說的話想要告白嗎? 一起用17瓶說出心中的話吧!(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