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海邊曬「炸裂猛肌」 倒三角身材Man到噴鼻血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藝人李國毅近年來演出多部偶像劇,演技出眾,獲得許多粉絲支持,23日晚間,為慶祝臉書粉絲團突破90萬人,特地曬了一張海邊露腹肌照,讓許多粉絲直呼好養眼啊!

▲▼李國毅。(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粉絲人數突破90萬。(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李國毅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站在一輛車旁,戴著太陽眼鏡與帽子,背景是一整片晴朗藍天,與一望無際的海,充滿夏天陽光氣息,他僅穿一條短褲,露出的結實上半身,呈現倒三角形,手臂肌肉線條非常明顯,胸肌也大方展現。他在動態寫下900k,並且附上慶賀彩帶與感謝的表情符號,意指謝謝粉絲支持。

▲▼李國毅。(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曬胸肌。(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粉絲們看了李國毅的照片後,很替他開心粉絲人數增加,也有多人訝異原來他身材這麼好,驚呼,「天!受不了噴血那種」、「尖叫聲」、「好身材,帥」、「有胸肌欸」、「好壯!」另外,有些人已經開始期待,粉絲數突破100萬時,會有什麼更勁爆福利出現。

▲▼李國毅。(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近年來演出多部戲劇,廣受好評。(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其實是運動員出身,畢業於國立臺灣體育學院,擅長田徑、游泳和籃球,高中時是臺北市跳高第一名,從小到大天天運動,還自嘲因為太愛運動,在台中念了體院七年。平常喜歡健身的他,之前還與三五好友們集資,把自家頂樓改造成健身房,最瘋的時候,甚至一周狂練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