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從小就是象迷 北市黃聖偉欣賞王勝偉打擊

▲玉山盃台北市黃聖偉。(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台北市黃聖偉。(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台北市大理高中高一的黃聖偉,從小就是象迷,最欣賞的球員是王勝偉,他23日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演出猛打賞,幫助球隊搶下首勝。

黃聖偉小時候就常常跟著父親一起到球場看職棒,是中信兄弟的球迷,之後覺得打棒球很快樂,就加入台北市東園少棒隊,他笑說,「小時候一直被罵,笑笑帶過,才會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對決南英代表的台南市,黃聖偉首打席就突破先發投手宮象謙,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黃聖偉說,「打這分回來可以帶球隊氣勢 讓氣勢再高一點。」他7局上二壘有跑者時再適時安打添1分打點,9局上2出局後安打,靠隊友推進跑回1分,此戰3安打都很關鍵,貢獻2打點。

黃聖偉最吸賞的球員是中信兄弟游擊手王勝偉,他說,「因為王勝偉的打擊跟(跑壘)速度都很厲害。」他也希望自己能以王勝偉為目標而努力。玉山盃給自己的目標入選U18國手,也希望球隊能打進8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