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峇里島夜店前遇搭訕…同夥悄悄靠近「秒搶2萬」 警開槍轟!

▲▼台女峇里島遭搶。(圖/翻攝自《峇里郵報》)

▲台灣女遊客峇里島遭劫財。(圖/翻攝自《峇里郵報》)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印尼峇里島近日發生台灣女性遊客在大街上遭搶劫案件,當地警方鎖定2名犯嫌,於22日將2人逮捕,過程中由於歹徒拒捕,警員開槍擊傷對方腿部。據了解,峇里島庫塔區治安不佳,當地扒手集團經常鎖定外國觀光客,以半偷半搶方式搶奪財物,多鎖定落單女性下手。

根據《峇里郵報》(Bali Post)報導,這起案件發生20日,2名嫌犯名字縮寫分別為TC(38歲)和AL(37),他們鎖定來自台灣的戴姓女遊客(33歲),在當地夜店「Paddys Club」前下手。

其中1名歹徒假裝上前搭訕分散女子注意力,另1人則趁機從女子的包包裡竊走信用卡、護照和包括1000元澳幣(約新台幣2.2萬元)在內的現金。當地警方表示,當時戴女用完餐準備返回下榻的飯店,可能早就被歹徒鎖定。根據中央社報導,戴女發現被搶連忙大聲呼救,但因為酒吧音樂太吵,未有人注意。

戴女報案後,警方循線在22日找到2名涉嫌扒竊的男子,並在逮捕過程中開槍射傷嫌犯腿部。2人落網後坦承以類似手法犯案10次,起初是以白人觀光客為目標,專門鎖定落單女子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