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韓星殞落!金民勝死因成謎 粉絲淚崩:還這麼年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民勝傳出去世消息!據韓媒報導,他的告別式在22日舉辦,本人所經營的社群網站也湧入許多友人向他道別,韓星近幾個月來不斷傳出悲報,令網友格外不捨「這麼年輕就走了」、「R.I.P」。

▲金民勝死因沒公開,享年45歲。(圖/翻攝自IG)

▲金民勝22日舉辦告別式,死因沒公開,享年45歲。(圖/翻攝自IG)

據韓媒報導,金民勝近日離世,享年45歲。他的告別式在22日水原市Ajou大學醫院舉辦,死因並未被公開,突然離世讓友人深受打擊,在社群網站上沈痛哀悼「越想越覺得很心痛」,希望他死後在天上好好安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民勝1994年進入模特兒界,爾後轉戰戲劇圈,在音樂劇、電影都有涉略,2011年在電影《亂世水唬傳》裡憨厚的演技受到注目,也曾在電影《痛症》合作鄭麗媛、權相佑,近年來都默默在電影圈耕耘,卻在近日傳出去世消息,令影迷不捨。

▲金民勝從模特兒轉戰演員,但一直未能大紅大紫。(圖/翻攝自IG)

▲金民勝從模特兒界轉戰演員,但一直未能大紅大紫。(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