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哦!蛇溜進男生宿舍 同學直接剝皮「人蔘+紅棗」燉了

▲▼蛇爬進宿舍,被同學剝皮燉了。(圖/翻攝自新京報)

▲男同學熟練的把蛇肉切塊,加入食材燉成蛇湯吃了。(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條蛇誤闖入重慶一間大專院校的男生寢室,結果直接被學生剝皮,加入紅棗、陳皮、人蔘燉成一鍋蛇湯,驚呆網友。重慶機電職業技術學院證實這是發生在該校的事,校方已經對當事學生告誡訓話一番。

▼蛇在宿舍陽台被抓住。

▲▼蛇爬進宿舍,被同學剝皮燉了。(圖/翻攝自新京報)

許多人對蛇避之唯恐不及,但重慶確有男學生徒手剝蛇燉湯吃了。從網路上流傳的幾張圖片,展示了一條蛇從被捉到被燉的完整過程。一男生在寢室陽台上捉住了一條俗稱菜花蛇的王錦蛇,用水果刀把蛇皮完整剝下,剝好的蛇肉則放在盆子裡。緊接著,男學生用菜刀將蛇肉剁成塊,放入鍋中用電磁爐燉了。從照片中可見,蛇湯裡還加入了紅棗、陳皮、人蔘、當歸、大蔥等。

根據「新京報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上旬。重慶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相關老師21日證實,因為校園靠山,野生動物相對較多,也時常有蛇出沒,當天蛇爬進宿舍,學生就在寢室裡把蛇打死,然後把蛇煮了。校方稱,學生擅用大功率電器是違反學校規定,而且蛇也是野生動物,蛇肉也有寄生蟲風險,已經就此事對學生進行教育處理。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逃得出廣東,活不出重慶」、「白素貞千里迢迢去找趕考的許仙,卻被許仙的室友給燉了」、「同學是廣東人吧」、「這條蛇運氣到頭了,跑進工具這麼齊全的宿舍」。

▼學生在寢室裡把蛇剝皮切塊,驚呆網友。

▲▼蛇爬進宿舍,被同學剝皮燉了。(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