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電影宇宙來了!《哥吉拉2》「3頭終極對手」網High翻

《哥吉拉》。(圖/《哥吉拉》劇照)

▲哥吉拉。(圖/《哥吉拉》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哥吉拉》於2014年上映,在全球創下5.29億美元的亮眼票房,續集《哥吉拉2: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已經拍攝完畢,現在導演麥可道格堤(Mike Dougherty)在推特公開一張特別的照片,似乎在告訴觀眾「更驚人的怪獸即將來襲」。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張美國東部沿海地區的雷達顯示圖,彷彿有颶風在此處形成,但事情沒那麼簡單,上頭顯示「Monster Zero」,而這機器正是屬於負責探索古老生物的秘密組織「君主計畫」(Project Monarch),雷達顯示的物體似乎就是「基多拉」,可能還有摩斯拉、拉頓等巨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吉拉2:怪獸之王》。(圖/翻攝自Mike Dougherty推特)

▲導演貼文。(圖/翻攝自Mike Dougherty推特)

基多拉首次現身於日本東寶在1964年推出的《三大怪獸 地球最大決戰》(Three-Headed Monster),為哥吉拉極難纏的對手,擁有3顆頭和巨大的翅膀,先前該怪獸要加入續集時便引起眾多影迷期待,不過詳細的劇情目前尚未公布。

基多拉。(圖/翻攝自網路)

▲基多拉大戰哥吉拉。(圖/翻攝自網路)

這也代表「怪獸宇宙」將逐漸成形,2017年的《金剛:骷髏島》片尾出現了許多巨獸,暗示接下來將會一一登場,最新作品便是《哥吉拉2:怪獸之王》。

《哥吉拉2:怪獸之王》將於2019年3月22日於北美上映,改由《X戰警:天啟》的編劇麥可道格堤執導,首集的渡邊謙、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將回歸演出,新加入的演員則有《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厲陰宅》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血脈》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章子怡。

《哥吉拉》。(圖/《哥吉拉》劇照)

▲渡邊謙、莎莉霍金斯回歸續集。(圖/《哥吉拉》劇照)

《哥吉拉》。(圖/《哥吉拉》劇照)

▲2014年的《哥吉拉》男女主角為亞倫強森和伊莉莎白歐森。(圖/《哥吉拉》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