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數據顯示平均跑速最慢 詹姆斯大怒:狗屁不通!

▲▼ 2018東冠G5,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圖/路透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跑速數據相當不以為意。(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數據庫顯示,詹姆斯(LeBron James)季後賽平均每小時跑動速度3.73英里,是目前季後賽僅存的4隊中最慢,在他砍下44分扳平系列賽後發現這項數據後動怒,「這是我聽過最蠢的數據統計!」

根據《second Spectrum》計算,詹姆斯今年季後賽的平均每小時跑動速度是3.73英里(約6公里/小時),在今年季後賽至少出賽5場比賽的球員中排名倒數第2,也是目前僅存的4隊中最差者。在狂轟44分幫助騎士2連勝扳平東區冠軍戰後發現這項數據,詹姆斯顯得相當不以為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聽過最蠢的狗屁數據,」詹姆斯在《The Athletic》訪問中說道,「這個攝影機的追蹤狗屁數據可以來親我屁股了,我是最慢的?開什麼玩笑。」

當然這項數據無法完全體現詹姆斯在場上的價值,現年33歲的他在NBA戰場奔馳超過5.4萬分鐘,必須學會找機會保留體力。且詹姆斯本季例行賽生涯首度打滿82場,單季例行賽出賽3025分鐘以上排名聯盟第一。

「告訴他們,何不來追蹤一下我一場比賽下來消耗多少體力,」詹姆斯繼續說道,「我敢說我是NBA之中,每場比賽消耗最多體力的人。」然而《EPSN》先前也引用這項數據撰文,不過內文是在說明詹姆斯是名擅長在比賽中找尋喘息空擋的球員。

詹姆斯到了季後賽角色同樣吃重,平均出賽40.6分鐘排名第2,不過41.8分鐘排名第一的喬治(Paul George),所屬的雷霆隊只打了6場首輪遭淘汰,詹姆斯則是15場,平均得到33.7分、7.4籃板、9助攻,外加1.1抄截、1.4籃板,場均命中率是優異的55%。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