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末節僅12分勇士創3項難堪紀錄 季後賽主場16連勝遭破

▲▼2018 西區冠軍G4,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圖/路透社)

▲勇士決勝節僅獲12分,輸球之餘也創下不少難堪隊史紀錄。(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火箭靠著強悍的防守,讓勇士落了陣腳,西冠G4不僅以95比92扳平系列賽,也讓勇士創下了許多難堪紀錄。勇士末節僅12分進帳隊史最差,18投3中命中率16.7%則是本季最低,也是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首次在第三節領先15分之際輸球,另外,勇士季後賽主場16連勝歷史紀錄也遭中斷。

勇士第三節在柯瑞(Stephen Curry)5顆三分球爆砍15分的帶領下,一度取得15分領先,卻在決勝節亂了陣腳,單節12分進帳遭到翻盤,雖然倒數13秒有追平契機,但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嚴防之下失手,終場3分之差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勇士寫下不少隊史難堪紀錄,決勝節團隊12分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差紀錄,且整節18投3中是2017-18球季例行賽加季後賽最低。柯爾接掌兵符以來,首度在第三節曾經15分領先之下落敗,在這之前則是51勝0負的傲人紀錄。

儘管杜蘭特(Kevin Durant)此役奪得全隊最高27分外帶12籃板,但全場24投9中其中三分球5次出手僅命中一球,有效命中率(eFG%)39.6%創下2016年帶槍投靠勇士以來的季後賽新低。

▲▼2018西區冠軍G4,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圖/路透社)

▲哈登猛攻30分,率火箭扳平系列戰。(圖/路透社)

勇士前一場比賽才打破1990-91兩季季後賽,喬丹(Michael Jordan)率領公牛隊打下的跨季季後賽主場15連勝歷史紀錄,但下一場就遭終結停留在16場,而火箭也奪得隊史季後賽在甲骨文球場的首勝,在這之前為0勝7負。火箭同時也是1947年至今一共3920場季後賽中,總計16場41分差比賽唯一下一場獲勝球隊。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