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管嚴!少女乖PO文「男生別密我」斬桃花 哀求原諒:穩穩ㄉ5Day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管嚴!少女乖PO文「男人別密我」斬桃花(圖/翻攝爆廢公社)

▲少女在臉書發文道歉,權限設定為「公開」,後被截圖傳上討論區。(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愛、要多久的時間能稱為穩定,每對情侶給出的答案肯定都不同。近日就有位少女在臉書PO文向男友懺悔兼斬桃花,保證之後不會再主動私訊男生聊天,現在只想好好珍惜這段真感情,「穩穩ㄉ5Days」!

梁姓男網友23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臉書道歉文截圖,有位少女疑和其他男性友人開心私訊聊天,遭抓包後向男朋友真情懺悔,而他讀了全文之後,忍不住冒出問號,「幾天才算穩穩的愛」?

根據截圖,少女PO文向男友保證以後會乖乖聽話,不再主動私訊任何男友人,也請所有異性同胞看到此文識相點,不要沒事騷擾,「以後我要乖乖ㄉ聽我男友ㄉ話ㄌ,今天我做錯事情ㄌ。對不起,以後我不再密任何男生,男生也別在(再)密我ㄌ,我只想好好愛我男友,因為我認識ㄌ他,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愛,所以我想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末,少女加了2個hashtag表明心意,「夫管嚴」、「穩穩ㄉ5Days」。

截圖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關注,多數人認為交往的日子還太短了,「今天穩過了再說」、「穩在哪裡看不懂」、「笑死,穩穩的分手吧」、「我們的時間軸是不是不太一樣」、「現在年輕人大概1秒就真愛了吧」、「月經沒來就不穩了」、「如果5天是穩穩的愛,這還要經過9487天才能共結連理。」

此外,不少網友不看好這段感情,認為他們太年輕,「小朋友玩辦家家酒」、「他(老公)也會跟別的女人說話,我也會跟別人男人說話,相處是互信」、「恭喜貼文者,總算知道什麼叫做愛」、「難得5天沒劈腿,第一次穩交這麼久,繼續加油哦」、「這年頭世界真的變了」、「現在的真愛都來的好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