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電動按摩椅「吃人」 受困女哀號20分鐘忍痛落髮

電動按摩椅「吃人」! 長髮女受困20分鐘忍痛落髮。(圖/翻攝自大陸《都市快報》的微博)

▲女子長髮被電動按摩椅「吃」,受困長達20分鐘。(圖/翻攝自大陸《都市快報》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賣場近來紛紛提供電動按摩椅服務,方便等候民眾打發時間,又能紓解疲勞,然而大陸浙江一名長髮女子使用杭州火車站地下街的按摩椅服務時,卻發生「按摩椅吃人」意外,整頭長髮不慎被椅子捲入,最後出動消防人員幫忙才終於脫困。

事件20日發生在杭州火車東站地下一樓商場內,一名女子使用電動按摩椅時,因為頭側向一邊撿東西,導致披散的長髮整個捲入椅子中,痛得她哇哇大叫。附近的水果攤老闆表示,他突然聽到「啊」的一聲慘叫,當時火車站雖然十分吵雜,但慘叫聲仍能聽得很清楚。

消防人員趕到後花了20分鐘才將按摩椅拆開,期間女子一直緊閉雙眼,雙腿蜷縮著不敢亂動,然而椅子拆好後,她的頭髮仍然卡在裡面,最後只好忍痛答應把頭髮剪掉,終於順利救出。醫生表示,女子頭髮雖然被剪掉不少,但人沒有大礙。按摩椅廠商目前仍在調查設備故障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