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變更強!館長承諾贊助「3天全做到」 蘇祈麟:地獄訓練來了

3天就做到!館長霸氣開最好菜單「當教練培訓」(圖/翻攝蘇祈麟臉書)

▲蘇祈麟貼出22日和館長見面談訓練的照片。(圖/翻攝蘇祈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獲第四名佳績,揚威世界讓台灣民眾振奮,回國後獲總統蔡英文接見,「館長」陳之漢19日時承諾一句「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3天後果真安排和蘇在見面,特別針對操槍上需要的體適能開出專屬訓練菜單,「把你當我們的教練在培訓」,說到做到的態度讓網友感動!

蘇祈麟22日在臉書PO出和館長的合照,詞句間盡是讚美之情,他說成功的人除了能說到做到,更講求做事的細節及做事效率,館長就是這樣的人。距離承諾贊助僅過了3天,他就順利見到館長,兩人詳談了訓練菜單,內容毫不手軟是最好的,針對他操槍需要的體適能、重訓、爆發力、協調、伸展、飲食、睡眠,還包含了各種專業知識。

館長在面談中表示,他不會把蘇祈麟當一般的健身房會員,而是朝公司專業的教練方向培訓,術科知識和實際訓練全都要學會,「希望未來你能夠專業自組訓練」!

3天就做到!館長霸氣開最好菜單「當教練培訓」(圖/翻攝蘇祈麟臉書)

▲館長不食言,短短3天就實踐承諾,贊助蘇祈麟訓練。(圖/翻攝飆捍臉書)

會談後,蘇祈麟相當滿意,知道地獄般的訓練即將來臨,也做好準備迎向挑戰,因為他始終相信,人在高處要有危機意識,還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更努力向上爬,「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停留在原地沒進步,我相信我的實力無極限。謝謝館長!感恩!」

館長霸氣又善良的態度讓人敬佩,半天時間就吸引破2.6萬網友朝聖,「可以選立委嗎」、「跪求館長在台中市開館」、「英雄惜英雄,台灣有你們真好」、「謝謝館長愛台灣、愛幫助別人」、「真男人,答應的一定說到做到」、「館長根本是臺灣的總統,大家都找阿館!」

以下為館長19日在臉書PO出收到蘇祈麟來信內容:

館長您好!

我是今年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的蘇祈麟,您的善心讓我很敬佩,我回國後也開始靠自己所能做的回饋社會,原本出國比賽前想請您幫忙,因為這次比賽難度較高會有強大的恐懼感,想請您幫助我克服恐懼,但最後我還是克服了一切,明年我將會參賽繼續為國努力,為國爭光!但我需要強健的體魄及爆發力量,希望能在您的專業指導下學習,讓我駕馭槍枝更能發揮,畢竟槍有六公斤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您是社會優良的人,常常幫助別人,能讓你訓練是我的榮幸,看多少金額該出的我還是會中支付的!謝謝館長,感恩!

「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