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女警演講「莫忘中出」 長官搖頭「學妹太老實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粉絲頁「黑社會」上傳一支影片,一名年輕可愛的女警回學校幫即將畢業的學弟妹演講,前面都很正常,就在要結尾的時候,女警疑似想要用經典名言「莫忘初衷」卻不小心講成「莫忘中出」現場靜默,女警自己也想了一下,才發現自己搞烏龍。

▲▼ 女警莫忘初衷。(圖/記者林裕豐攝) 
▲長相甜美的女警回學校演講,一時口誤講出「莫忘中出」全場靜默。(圖/翻攝臉書粉絲頁「黑社會」)

▲▼ 女警莫忘初衷。(圖/記者林裕豐攝)

▲女警講成「莫忘中出」時,還出現黑人問號臉,相當逗趣。(圖/翻攝臉書粉絲頁「黑社會」)

原始影片大約是三分多鐘,「黑社會」臉書粉絲頁上的則是high light後製版本,在女警講成「莫忘中出」時,還出現黑人問號臉,相當逗趣,不過最有趣的應該還是萌女警的反應,許多網友都在下方留言,稱讚女警自然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