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性侵疑似想不開跳樓亡 兇手遭人私刑「處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清晨板橋長江路一段一名陳姓少女(16歲)從高樓跳下,原來是少女20日借宿蘆洲一名友人家,不料遭同住的謝姓少年(19歲)性侵,疑似一時想不開,22日清晨從另一名翁姓好友住處的頂樓跳下當場死亡,謝男22日下午到案後坦承性侵,警方依法偵辦,而晚間疑似就遭人約出來痛毆。

▲涉嫌性侵的謝男,22日晚間疑似遭人約出來毆打。(圖/翻攝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涉嫌性侵的謝男,22日晚間疑似遭人約出來毆打。(圖/翻攝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陳女父親表示,女兒的翁姓好友曾提到,女兒日前借住一名女性友人蘆洲住家中時,因女性友人跟男友出門,留下陳女與同住該處的謝姓男子在家中,疑似就這樣被這名19歲的謝姓少年性侵得逞,陳父將資料交給警方處理,同時對謝男提出告訴。

警方22日下午約談謝姓少年,謝姓少年到案後坦承在當事人不願意的情形下,與對方發生關係,不過做到一半被拒絕後就停止了,警方訊後依法將謝姓少年函送法辦。

疑似有看不過謝男行徑的社會人士,22日晚間約出謝姓少年,喝令他跪下道歉,施以拳腳、球棒等,將謝姓少年痛毆一頓,隨後將施暴影片貼在臉書社團上,警方表示此舉已違法,將在查證後將影片中涉案人拘提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