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北宜男犁田臉色蒼白亡!他錄全程PO:別死在我家門口 網友戰翻了

▲▼北宜重摔10人圍喊加油!黑衣男「死白」趴地亡 他:別死在我門前。(圖/翻攝臉書)

▲原PO拍下死者倒地的畫面,還說「不要死在我家門口」。(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宜公路是許多追求速度的騎士愛跑的地點,當地一名住戶目睹車禍過程,看見倒在地上、臉色蒼白的黑衣男子後,竟說「加油,不可以睡著哦!」、「不要死在我家門口」,引起網友憤怒。

該名住戶22日在個人臉書上PO出車禍畫面,畫面可以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失速摔車,機車飛離約20公尺遠,臉色蒼白的倒在地上;期間,旁邊有至少10人圍在他的身旁,不斷鼓勵地說「加油!」

「再呸啊!在我家門前耍什麼帥。」原PO從自家往下拍攝說,這幾名黑衣男「吐幾口血感覺會死掉又好像不會死」、加油,不可以睡著哦!」、「不要死在我家門口」,並看著對方上救護車。隨後,在他得知該名男子急救不治後,也將文章設為不公開。

▲▼北宜重摔10人圍喊加油!黑衣男「死白」趴地亡 他:別死在我門前。(圖/翻攝臉書)

▲原PO因被網友砲轟,將貼文再次轉為公開。(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留點口德吧傻眼」、「沒口德就算了,還不懂的尊重,睡覺時小心別做惡夢蛤」、「都發白了…」、「管不了別人想說什麼,但可以先管好自己」、「不解那個大嬸為什麼要一直捏腳和晃他的腳,這樣會造成二次傷害吧」。

「我問心無愧有啥好刪」原PO見許多網友砲轟,再次PO文說,他並沒有消費死者,且他也沒詛咒對方走,既然「大家不想平息那我就再轉回公開」,讓網友更是憤怒。

但也有網友支持原PO說,「住戶真的可憐,平白無故門口死了人,要是意外也就算了,來一個找死的真的很衰」、「今天假如死者沒往生,我想風會轉向」、「死在人家門前會害別人變凶宅啊」、「講實在的,造成別人的困擾還要人留口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