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砲轟提名黑籍!桃市龜山市議員李雲強退出國民黨自行參選

▲砲轟提名黑籍!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李雲強臉書宣稱,退出國民黨自行參選。(圖/翻拍自李雲強臉書)

▲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李雲強臉書發表「國民黨再會吧!」並PO出國民黨黨証。(圖/翻拍自李雲強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李雲強22日於臉書,發表「國民黨再會吧!」一文,宣稱將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年底市議員。李雲強指稱,離開國民黨是因為「看不到桃園市黨部有改革的決心」,更看不到市黨部有照顧年輕人的用心。看到的就是市黨部提名不公、黑箱作業!而他將在5月23日上午11點,現場直播率領忠貞黨員至桃園市黨部抗議。

李雲強並砲轟,年底市議員選舉,他看到市黨部配合70餘歲的老派政客為他競選連任,修改數十餘年來龜山提名的政策由3席變2席。而這位70餘歲的老派政客這幾年不斷高喊不選了、不選了、退休了,結果呢?

而關心他的鄉親告訴他:以無黨籍參選是賭上了自己的政治生命,因為在龜山區六十餘年來從未有無黨籍能夠當選縣、市議員,桃園市黨部才會如此肆無忌憚粗暴修改龜山區提名辦法。為了堅持理念、世代交替、公平提名,李雲強宣稱,將以無黨籍身分正式參選。籲請支持者選票支持他在11月24日高票當選,改變龜山政治的歷史,讓桃園市黨部老派政客放下干預的手,更讓國民黨能夠成長壯大。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針對李雲強退黨自行參選一事表示,有關桃園市議員提名名單,經市黨部委員會3次會議確定,包括提名額度,在第一次召開委員會時,就已確認龜山區提名兩席。

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承認,年底市議員參選名單年輕新秀比率偏低,但這是為了顧全大局、保有桃園市議會反對黨的席次與實力原則,而世代交替非一朝一夕可完成,本黨已展開徵才培訓年輕新秀。至於李雲強以無黨籍參選之事,黨部深感遺憾,將依照黨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