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歲熊孩手伸柵欄內被咬 怒摔懷孕狐獴「一屍兩命」

▲▼匈牙利一名12歲的男孩將懷孕的狐蒙媽媽重摔致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匈牙利一名12歲的男孩將懷孕的狐獴媽媽重摔致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吳定軒/綜合報導

匈牙利一名12歲男孩無視動物園的警示標誌,強行把手伸進狐獴的柵欄內,遭籠內懷孕的狐獴媽媽自衛性攻擊。小男孩手指被咬了一下後,竟憤怒地舉起雙手將狐獴媽媽重重地摔在地上,導致狐獴媽媽及其腹中胎兒當場死亡。事件曝光後小男孩遭到網友齊聲撻伐,男童的父親卻指責動物園沒有照顧好動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狐獴媽媽咬小男孩是出於想要保護家人的自衛本能,卻不幸慘遭殺害。凱奇凱梅特動物園(Kecskemeti Zoo)的主管塔馬斯(Tamas Tokovics)在臉書上發表了一篇情感真摯的聲明,指出這隻狐獴媽媽是動物園裡最受歡迎的動物之一,對於牠的離去感到萬分不捨與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狐獴,狐獴寶寶,餵奶,姆姆,阿努,泰芙。(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狐獴外形較像貓,所以有貓鼬的別稱。(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塔馬斯表示,「我相信你們中的很多人都記得,一年半前,牠(狐獴媽媽)剛來到我們這裡就成了媒體的寵兒,牠活潑好動,對周圍充滿好奇,有時也會自己調皮地躲起來,就這樣融化了每個人的心。」他進一步表示,「誰應該對這起事件負責呢?今天的年輕人越來越不尊重自然,老師們也越來越不能控制學生,甚至父母們也因為太忙了,而無法教導孩子們對生命的尊重。」

狐獴媽媽死亡的消息一發佈到網路,就引發許多網友的憤慨,許多網友呼籲要嚴厲懲罰這名兒童的行為,有網友留言表示,「虐待動物應該要受到法律的懲罰的!」另一名網友表示,「這個男孩應該被摔重重在地上,讓他再也站不起來。」

對此,男童的父親卻出面指責動物園沒有好好照顧他們的動物。

關鍵字: 貓鼬狐獴匈牙利動物園Kecskemeti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