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林明禎互換口水! 連3天「黏TT約會畫面」全流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軒睿20日被拍到和林明禎在東區某茶館約會,疑似熱戀中,他22日就在臉書上曬出於林明禎的背影照,寫下:「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疑似認愛,讓粉絲驚喜不已。其實早在認愛前,兩人日前頻頻被拍到約會畫面,在約會期間還共喝一瓶礦泉水,互換口水,非常甜蜜。

【暗夜摳摳摸】草地野戰前 張軒睿貪喝林明禎口水

▲▼張軒睿、林明禎連續數日被拍到約會畫面。(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暗夜摳摳摸】草地野戰前 張軒睿貪喝林明禎口水

張軒睿15日晚間,被《鏡週刊》拍到在下了通告以後,在信義區的某個社區公園,坐在兒童遊樂區等待林明禎,20分鐘後,女方就出現了,兩人連續換了2個位置聊天,聊到興起時,他還把對方緊緊摟入懷中,之後還共喝一瓶礦泉水,完全沉浸在二人世界裡。

【暗夜摳摳摸】張軒睿摟林明禎E奶 野外躺下摸那裡

▲林明禎、張軒睿共喝一瓶礦泉水。(圖/《鏡週刊》)

熱戀中的2人,連續數日都被拍到黏TT在一起,16日晚間林明禎又再度被拍到,在晶華酒店旁的公園與張軒睿見面約會,兩人邊走邊聊,之後兩人分開,她才獨自回家。隔天他們還被拍到在華山藝文特區約會,除了共食一支冰棒,還到大草坪「續攤」,男方見四下無人,立刻從後方一把抱住她,彼此身體緊緊相依,她順勢摸上了對方手臂,接著張很快低下頭,給了個溫柔的親吻,曖昧氣氛立刻漲到最高點,之後張軒睿還被拍到在草坪的暗處,把手伸進女方的衣服裡撫摸,全程黏TT,在相處了近1小時,才雙雙起身,坐起後,他還依依不捨的靠上女生肩膀,印上一吻,才離開草地。

▼張軒睿霸氣熊抱林明禎,接著低頭親吻女方,兩人還被拍到在草地「交纏」。(圖/《鏡週刊》)

【暗夜摳摳摸】張軒睿摟林明禎E奶 野外躺下摸那裡

▲▼張軒睿坐起身後,還依依不捨的吻上林明禎的肩膀。(圖/《鏡週刊》)

【暗夜摳摳摸】張軒睿摟林明禎E奶 野外躺下摸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