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必吃、必去、必玩!台東三大必TOP 10 推薦分享抽大禮

台東「必吃、必去、必玩,三大必」TOP10】分享及抽獎活動,經由分享及推薦的方式,以廣度的視野讓民眾得知台東的美食、景點、活動資訊。(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必吃、必去、必玩,三大必」TOP10】分享及抽獎活動,經由分享及推薦的方式,以廣度的視野讓民眾得知台東的美食、景點、活動資訊。(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暑假將至,台東縣政府為推動台東觀光及宣傳,特別在夏季於粉絲專頁「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推出【台東「必吃、必去、必玩,三大必」TOP10】分享及抽獎活動。

希望能藉此讓台東無論是山林遊憩或是水上運動、美食大餐或是街邊小吃、文藝導覽或是體驗活動,經由分享及推薦的方式,以廣度的視野讓民眾得知台東的美食、景點、活動資訊,以增加台東旅遊的吸引力及豐富性。

「必吃推薦」抽獎活動已於5月16展開,推薦的美食中除了「卑南豬血湯」、「東河包子」、「榕樹下米苔目」等較經典小吃之外,「藍蜻蜓炸雞」、「蓋亞那小米飯小米酒糟滷肉」、「王群翔慢食家宴」也成為美食投票的黑馬,活動推出才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有超過3000位民眾參加與分享,可見美食開發與推薦在民眾的心中有不少的份量,此次也加碼推出了獎品—「iPhone 8 」、「Apple Watch Series 3」、「任天堂switch」等多樣禮品,更吸引民眾爭先留言參與活動,「必吃推薦」活動將進行至5/31為止。

台東縣政府表示,三大票選活動之【台東必「去」TOP 10】、【台東必「玩」TOP 10】將在6/11-6/25及7/11-7/25舉行,同樣加碼推出超高CP值大禮,除了讓民眾能夠有抽獎的樂趣外,同時提供了美食、景點、玩法的推薦,讓前來台東的旅客得到旅遊資訊,旅途通順不卡卡,帶動台東觀光新氣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