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夫婦快速道路危險推車 瑞芳暖警幫忙警戒救援

▲▼瑞芳警暖心幫忙推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瑞芳警暖心幫忙推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日前巡邏經台62線11.8K處時,發現李姓駕駛及乘客在快速道路上手推大型重機,非常危險,便下車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李男表示,「重機皮帶機件斷裂不能騎了」,員警3人基於安全因素,合力幫忙推車,並在後方警戒,協助駕駛人及乘客安全下匝道。

據了解,李姓駕駛原先開心出遊,沒想到車輛在快速道路機件故障,只好自認倒楣準備自己推車下快速道路修車。所幸巡邏員警經過熱心相助,幫氣喘吁吁的李男戒護推車,引導他們夫婦二人以及故障車輛順利下交流道。

順利下平面道路後,李姓夫婦對於員警熱心善行表示相當感激,也對瑞芳警察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直呼「真的是人民的保母,很感謝!」

▲▼瑞芳警暖心幫忙推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