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雙亡情侶「背景曝光」!竟是巴拿馬帽最大代理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一對情侶檔22日凌晨乘藍色保時捷上路,不料1點30分行經南京東路四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在變換車道時不慎撞上分隔島,導致車體斷成三截噴飛、化為火球,車上2人當場慘死。據了解,雙亡的情侶檔生前經營服飾品牌「貝里斯商河馬生活」,分別擔任負責人及時尚總監,代理由國際名模創立的知名泳裝,除拿下亞洲區唯一代理外,也是全世界最大巴拿馬帽品牌的台灣代理商。

▲▼保時捷跑車撞進南京東路4段一處診所,瞬間引發大火。(圖/記者趙永博攝)

▲保時捷跑車飛進南京東路4段一處診所,瞬間引發大火。(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調閱附近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當時保時捷速度飛快,短短不到幾秒時間便撞上分隔島,起火彈飛10公尺外一處騎樓,由於火勢猛烈,還造成5棟建築遭波及、15輛機車受損、3人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當時一名做資源回收的阿伯說,他聽到巨響後走近察看,發現副駕駛座有一個暈倒女生,但車過沒幾秒鐘就開始起火並爆炸,他只能趕緊逃開並報案。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分別是貝里斯商河馬生活有限公司負責人江平暐(39歲)及總監鄭宜欣(37歲),兩人為情侶關係,都曾因向台僑藥頭李韋翰購買大麻吸食被抓。案發時江男駕駛的保時捷寶藍色911 turbo超跑則登記在公司名下,但由於現場已燒成一片焦炭,只能聯繫江男弟弟前來指認,至於究竟是酒駕或毒駕導致憾事,已難以釐清。

▲▼保時捷雙亡情侶「背景曝光」!竟是巴拿馬帽最大代理商。(圖/翻攝自《美麗時尚新聞報》)http://typhoon1212.pixnet.net/blog/post/409699471-native2015新品發表會

▲負責人江平暐(右)與總監鄭宜欣(左)。(圖/翻攝自《美麗時尚新聞報》)

至於2人經營的貝里斯商河馬生活有限公司,則專門販賣高級「海灘精品」,包括人字拖、太陽眼鏡、比基尼,不僅是知名泳裝品牌的亞洲區唯一代理,也是全世界最大巴拿馬帽品牌的台灣代理商。但2016年10月,警方曾從藥頭名冊循線追查到2人,將人帶回偵訊,不料如今事隔1年多卻在半夜自撞身亡。

據悉,江平暐賽車技巧高超,在2015、2016年都曾參加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舉辦的「111 pic track day」活動,開保時捷在大鵬灣賽道創下1分57秒的成績。賽車界人士指出,以業餘玩家來說,2分以內已經是相當厲害的成績。而超跑俱樂部玩家得知江男死訊後,也紛紛在臉書留言:「R.I.P」,讓人不勝唏噓。

▼江平暐開車技術好,曾在業餘比賽創下佳績。(圖/翻攝自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臉書)

▲▼江平暐開車技術好,曾在業餘比賽創下佳績。(圖/翻攝自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