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立領哥!BMW大7為愛「衝撞洋酒行」 網笑:台中新潮流?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猛力衝撞!台中市北區英士路與五權路口2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黑色的BMW大7猛力撞進路口轉角處一家洋酒行,店家玻璃大門應聲碎裂,嚇得店員急忙報警處理。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人傷亡;大7駕駛也向警方供稱,因與店家有發生感情糾紛,才會憤而駕車衝撞。目前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男子疑似與洋酒行內部人員有感情糾紛,22日下午憤而駕駛BMW大7猛力衝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疑似與洋酒行內部人員有感情糾紛,22日下午憤而駕駛BMW大7猛力衝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一台大7直接衝撞洋酒商行!」爆料公社一名網友PO文,表示22日下午4時許,一輛BMW高級房車在未失控的情況下,朝著洋酒行大門筆直衝撞,現場砰然巨響,玻璃大門碎了一地,店內店員與顧客也嚇了一大跳。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拉起封鎖線,初步了解現場並無人受傷,詢問大7駕駛肇事原因,男子則稱「並不是意外」;他供稱因與洋酒行內部人員有感情糾紛,一時氣憤之餘才會駕車猛撞。目前男子仍在派出所內偵訊,警方將釐清男子動機。

由於台中市5月初才發生一起「立領哥駕凱燕衝撞保時捷展場」事故,當時朱姓男子因與業者發生購車糾紛,雙方協商未果之餘,朱男氣憤開著要價近40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Cayenne)衝撞展場中心,還下車立著衣領怒嗆現場店員「不讓你們做生意」,脫序的霸氣舉動喧騰一時,還被網友封為「立領哥」。

同樣發生在台中,事隔還不到1個月,如今又有BMW大7蓄意衝撞洋酒商行,網友也忍不住揶揄「這是台中好野人的日常嗎?」、「台中潮流新趨勢?」、「這位駕駛有立領嗎?」、「最近台中都流行衝撞店面,在比誰叫小賀、比誰卡好野」、「台中的交通意外,都這麼猛嗎?」、「上次保時捷,這次BMW大7,我想問問國產Toyota有機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