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豆漿借廁所遭拒!他怒發文抱怨 老闆霸氣「頒2000元」謝員工

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假日,休憩,兒童安全,散步,出遊。(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抱怨,他購買豆漿後想借廁所遭店家拒絕,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到公園玩,因女兒突然尿急,便向隔壁的豆漿店「買豆漿」借廁所,沒想到遭到員工以「老闆交代不行」為由拒絕,氣得他PO網抱怨。豆漿店老闆看到該文後大讚,員工盡責遵守規範,還給予2000元獎金。

該名家長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帶著女兒到公園內玩沙,因小孩尿急便帶到旁邊的豆漿店「買豆漿」借廁所,不料竟被店內的員工回「老闆娘有交代裡面是工廠不方便借」,讓他非常無言「小朋友有點急,能通融嗎?馬上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上網抱怨店家不借廁所 老闆反發獎金致謝員工。(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原PO抱怨原文。(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店內都有監視器啦,不然她自己去可以,但是你在外面」聽到員工回答後,原PO認為女兒才3歲無法自己一個人,要求陪同進入,對方則直接拒絕說「那你可去信義房屋,他們有認養XX公園」,氣得他PO網抱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人家就是不方便啊…不是你帶小孩就應該有特權吧」、「以後應該很多人會去信義房屋借廁所了」、「改天我借不到廁所,我也要po網」、「借你是好人,不借你就指名帶店爆料,哪裡欠你的,無法同心」,也有網友說,「有點同情心好嗎?兩位阿桑,如果你帶孫子遇到做何感想⋯⋯上個洗手間那麼難嗎?」

「員工尊嚴,不在出售之列」豆漿店老闆也出面致歉說,店內規模小,本就不對外借廁所,在他知道員工「克盡職責、忠誠貫徹工作要求」,因此決定頒發2000元獎金,也對該名家長致歉,「小店礙難照辦」,霸氣的回應也被網友讚爆。

▼老闆霸氣回應被讚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他上網抱怨店家不借廁所 老闆反發獎金致謝員工。(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