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5歲女童疑遭領養人虐打 顱內出血急救中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失蹤,綁架。(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林姓女童今日上午顱內出血被送醫急救。(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現田尾鄉今(22)日驚傳一起虐童案!一名由阿姨、姨丈照顧的5歲林姓女童,上午一度休克被送往醫院急救,該院發現女童有嚴重的顱內出血後,轉送往彰化基督教醫治療,目前仍在急救當中。

彰化基督教醫院上午接獲一名盧內出血的女童病患,由於被害人臉部有明顯瘀傷,懷疑遭到不當管教,進行緊急急救同時也通報彰化縣府社會處,並由社會處協助報警處理。

據了解,林姓女童是幾年前被楊姓夫妻收養,楊男從事資源回收工作,楊女則是和女童母親為親姊妹。今日凌晨,女童疑似遭到虐打至顱內出血,直到上午才被送醫急救。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