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回家!老公乖傳工作照當證明 她秒破解「這女的是誰」...網跪了

晚回家!老公乖傳工作照當證明(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公工作晚回家,不忘先行報備,不料照片露餡啦!(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句流傳已久的名言,女人的第六感準到可怕!有位人妻下午時收到老公來訊,說工作在忙會晚點回家,還附上一張「現場街景照」佐證,沒想到她瞬間察覺到空景中藏著不對勁,馬上開啟iPhone定位追蹤功能,「這女的是誰?給我說!」

彭姓女網友22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和老公對話的Line訊息截圖,驕傲展現了女性神奇的第六感,一點風吹草動馬上看出問題,敏銳程度堪比天才名偵探柯南,讓另一半沒有心存僥倖的空間,「只有對老公我會化身為柯南,抓到亮點馬上追蹤位置!」

根據Line截圖,老公有天下午4點36分時主動私訊報備行程,「今天會比較晚到家喔,再(在)測試公司新買的空拍機」,同時乖乖附上一張工作照當證明。圖中人行道上放著一架空拍機,證實老公所言不虛,沒想到彭女一看馬上察覺不對勁,秒回「這女的是誰?給我說!」同時,用iPhone尋找朋友功能定位追蹤,老公馬上無所遁形。

晚回家!老公乖傳工作照當證明(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來真有女人藏圖中,不過3人單純只是同事。(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猜女生比較會看得出亮點」,彭女超高竿識破老公不是單獨一人,讓網友大感讚嘆,「我看了三遍才看懂」、「我居然沒發現」、「影子嗎」、「我看照片也會看旁邊週遭欸,這算不算疑心病」、「秒看影子,女人都很在意這不起眼」、「我神經卡大條,我看了留言才知道有女生的影子。」

原來,照片中的影子出賣了真實資訊,而長髮影中人更代表彭女老公是和女人一同工作。「如果你上道一點我就原諒你」,彭女開口後,老公馬上乖乖再補了一張照片,圖中顯示是3人的工作小組,2男、1女正操作著空拍機,也驗證了她對絲毫細節都不放過的恐怖觀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