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良丰清醒握手!父親深夜淚喊:不要你分擔經濟了,回來就好…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父親幫兒子別上傘徽。(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秦良丰臉書)

▲秦良丰現在生命跡象穩定,逐漸好轉中。(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秦良丰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自17日預演發生意外,持續治療至今已進入第6天,昏迷指數一路從3進步至11,生命跡象穩定,甚至聽到爸爸的加油打氣兒激動落淚。秦良丰父親20日在私人臉書悲痛說,「一個乖巧的孩子從小到大,都不曾跟我們頂過一句話一個字,如今躺在那裡和生命在奮鬥,叫我如何不心痛如何不心痛!良丰~爸爸不要你再分擔我們的經濟了,我只要你平安健康回來就好。」

傘兵秦良丰於17日在漢光預演中,因主、副傘未開,從132樓高空中以26秒快速墜地,呈現OHCA(心肺停止現象),緊急送往台中童綜合醫院搶救,昏迷指數從3上升至7、8,後續進步到11穩定持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父親幫兒子別上傘徽。(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

▲秦良丰父親幫兒子別上傘徽。(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

童綜合醫院醫療團隊急診部主任吳肇鑫20日公布病況說,傘兵秦良丰仍在加護病房持續照護中,生命徵象穩定,昏迷指數、肢體的感覺與運動功能持平穩定。神經外科醫師金若屏則指出,他瞳孔反應良好、呼叫他時眼睛已經由眨眼動作進步到可上下移動、可以注視家人,左側肢體對痛已經有知覺、可以輕輕地握手。

秦良丰病情好轉,最開心的莫過於家屬。秦爸爸向外界透露,「兒子今天(21)日反應比昨天明顯,我在床邊為兒子加油打氣時,良丰表情激動地掉出眼淚,已經開始認得出來我們了。」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父親幫兒子別上傘徽。(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

秦爸20日凌晨1點多在私人臉書打氣寫下,謝謝大家願意在他這幾天最需要朋友的時候,給他安慰和鼓勵,「但我的心還是真的好痛~一個乖巧的孩子從小到大26歲了,不曾跟我們頂過一句話一個字,如今躺在那裡和生命在奮鬥,叫我如何不心痛如何不心痛!」

秦良丰目前昏迷指數一路從3進步至11,生命跡象穩定,但未拔掉呼吸器前,對秦爸爸來說都是危險期,一刻都不敢鬆懈。秦爸爸也在貼文向兒子喊話,「良丰~爸爸不要你再分擔我們的經濟了,我只要你平安健康回來就好;良丰加油,爸爸一定陪你一起走,一起痛,一起歡笑,只要我們全家在一起,良丰~爸爸不會放你一個人去面對磨難的,你要加油,我們全家一起加油好不好?」字字句句充滿著父愛。

▲▼陸軍傘兵訓練實況,傘兵基本傘空跳。(圖/記者季相儒攝)

▲陸軍傘兵基本傘訓跳傘課目,替秦良丰加油打氣。(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事發至今,不僅秦員的媽媽及女友各別替他祈求平安符,秦良丰恢復情況也受社會關注,許多民眾給予打氣,軍中同袍們也送來加油的字條,讓醫護人員都很感動。陸軍司令部18日也在臉書發布祈福影片「良丰,等你歸隊」,希望國人的集氣、祝福,能夠讓秦良丰儘早脫離險境,恢復健康,平安歸隊。

面對各界關心,同時安定官兵信心、提升士氣,陸軍航特部22日特地安排18名教官、1名保傘連折傘人員擔任試風員,公開示範基本傘訓跳傘課目,從高空1250英呎跳下。過程中,C-130運輸機首度進航時,因航線問題「空圈」一圈,二度進場後開始肩連4波人員跳出,首波為1名試風員,其餘18名教官則區分3波,每波6人跳出,全數精準著陸。

▲▼陸軍傘兵訓練實況,傘兵基本傘空跳。(圖/記者季相儒攝)

▲▼陸軍傘兵訓練實況,傘兵基本傘空跳後摺傘。(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