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只和黑人交往「意外曝藏30年變態內幕」 母崩潰自責:我的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著名DJ陳峰在電台節目《大城小事》常替聽眾解決問題,近日他接到一位媽媽的來電,媽媽表示38歲的女兒正在和非洲籍的黑人男友交往,甚至打算結婚,家人極力反對,爆出家庭革命後才意外得知,女兒8歲時遭保姆的老公性侵得逞,對華人都感到不信任,讓媽媽崩潰自責。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女兒和黑人男友交往,竟是因為從小被性侵。(圖/翻攝pixabay網站)

這位媽媽激動爆哭,透露年輕時因為專心投入工作,將年僅8歲的女兒交給保姆帶,沒想到30年後從女兒口中得知,當年保姆的老公竟然對女兒伸出狼爪,因為女兒年紀尚小,一直到長大學習性知識後,女兒才驚覺自己遭到性侵,媽媽在電話中哭著不斷向女兒道歉,悲痛欲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女兒坦承變得不再相信華人男子,才在網路上認識了34歲還在就讀大學的黑人男友,穩定交往3年多,且懷孕8週,最近打算要結婚,家人認為黑人男友是詐騙集團,極力反對婚事爆發爭執,認為男方只是為了取得居留證,才會和女兒結婚。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媽媽對於女兒被性侵一事感到很自責。(圖/翻攝pixabay網站)

DJ陳峰建議這位媽媽要帶女兒去看心理醫生,且要導正觀念:「不是每個黑人都是騙子。」認為媽媽可以先和女兒男友見面,並了解對方的身家背景,用心去感受男方是不是真心對待自己女兒,而對於女兒遭到性侵一事,他也直言:「妳和妳先生必須對此負起責任。」

事實上,兒童遭到性侵的案例非常常見,已故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兒時竟遭靈魂樂歌手表姊蒂蒂華維克(Dee Dee Warwick)性侵,她曾含淚告訴助理:「我小時候也被性侵,不是被男人,而是女人。」而對惠妮休斯頓伸出魔爪的蒂蒂華維克以靈魂樂歌手身分出道,但始終不比親姊姊狄昂華薇克(Dionne Warwick)出名,她生前有過毒癮,於2008年去世。

「Me too」反性騷活動延燒南韓,近10位演藝圈相關人士的過往惡行被陸續爆出,台灣目前還未有顯著效應,兩性作家「御姊愛」回想起國中時,曾被成績優異的男同學性騷擾,後來媽媽打電話到男同學家裡,沒想到竟反過來「被檢討」,讓她至今無法釋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