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驚傳16歲少女9樓墜下 送醫不治

▲▼▲▼少女疑似生前遭友人性侵,墜樓輕生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林煒傑翻攝)

▲少女疑似生前遭友人性侵,墜樓輕生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圖片經馬賽克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住宅稍早驚傳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6歲少女突然從9樓頂跳下,警消到場時,發現她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將她緊急送醫救治中。至於,確切的墜樓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少女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校方則說,孩子最近無異樣,會考後也有到校上課,感到很難過和遺憾。

據了解,墜樓身亡的16歲陳姓少女是轄區警方通報的協尋對象,平常都借住在板橋長江路一段某同學住處,而她生前才向同學哭訴,「前天跟朋友有跑到蘆洲,借用20歲謝男住處玩樂,但是遭到謝男性侵」,同學們懷疑陳女因而輕生。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少女家長及友人,釐清輕生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