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驚傳大貨車司機恍神追撞 小客車慘成「夾心廢鐵」1死2傷

▲▼天外飛來橫禍 彰化鹿港等紅燈被撞1死2傷。(圖/翻攝自消防局畫面)

▲貨車司機恍神撞爛小轎車,造成1人慘死2人受傷。(圖/翻攝畫面)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台76線一處平面道路,21下午4時許發生一場大貨車追撞車禍,導致一輛垃圾車受損、一輛轎車嚴重變形,意外總共造成了1人死亡2人受傷。肇事54歲呂姓司機向警方供稱「一時恍神」才會撞上去;警方對呂男酒測,酒測值是零,詳細肇事原因仍要調查。

根據了解,王姓男子21日下午4時30分許,開車載了51歲母親、76歲外公、74歲外婆,行經鹿港台76線與台17線路口時,停在一輛圾圾車後方等紅燈,沒想到卻被呂男開大貨車追撞,造成他開的轎車夾在圾圾車與大貨車中間,整輛車被強大衝擊力撞爛、嚴重扭曲變形。

王男被追撞後還能自行爬出車外,但王男母親等3人卻全被夾在車內,當鹿港警消抵達現場後,消防人員才用器具破壞車體把3人拉出車外,但這時王男外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治療後,因顱內出血出血傷重不治;王男母、王男外公則是手腳骨折,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肇事駕駛呂男向警方供稱說,一時恍神沒看見紅燈才會撞上去。警方對呂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