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PS4 Pro回家!立刻下載新聞雲App瘋世足預測爽抽爽玩

▲PS4 PRO▼             。(圖/記者陳浠繻攝)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爽抽PS4 PRO。(圖/資料照)

圖.文/APP活動小組

這次ETtoday不止要跟你一起瘋世足,還要霸氣送PS4 Pro FIFA 18啦!迎接世足狂熱,《ETtoday新聞雲》App於5/15到7/15舉辦「2018世足賽預測瘋」活動,只要進到《ETtoday新聞雲》App,選擇你預測獲勝的隊伍,預測成功就有機會免費帶走PS4 PR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爽抽PS4 PRO >>

這四年一度重要賽事,對全球足球迷來說,當然不能放過,但賽事之餘時間該怎麼度過,《ETtoday新聞雲》幫你想到好方法了!我們要送出PS4 Pro主機+《FIFA 18》中英文版遊戲片,主機與遊戲整組一起送給你,讓你可以與三五好友隨時來上一場球賽,繼續沈浸在足球世界裡。PS4 Pro遊戲機主打4K解析度與HDR高動態範圍輸出畫面,其CPU、GPU、記憶體等硬體規格上也比過往的PS系列主機更高級,尤其解析度提升,遊戲畫面將比過去更能完整呈現的精美細緻的動畫繪圖效果,為玩家帶來更優質的視覺體驗,且可以支援目前所有市面上販售的PS4遊戲。

怎麼獲得呢?首先趕緊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參加期間限定的「2018世足賽預測瘋」活動,天天參加預測,得獎機率也越大哦!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爽抽PS4 PRO >>

不僅如此,這次預測活動《ETtoday新聞雲》還準備超多豐富好禮要送給所有世足神算,有adidas世足相關球衣以及賽事指定用球外,大獎還包含Oris Air Racing Edition III限量機械錶、iPhone X 256G、任天堂SWITCH以及SOGO壹萬元禮劵等市價破萬元的大獎,另外還有肯德基500元禮券100名,此外更加碼每天送出一箱川霸麻辣口味可樂果,有這麼多好禮可以拿,還不快下載App加入我們的行列。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爽抽PS4 PRO >>

現在趕快相揪親朋好友,一起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獎試試手氣吧!得主可能就是你了!最後要提醒雲友們活動時間~此次「2018世足賽預測瘋」活動從5月15日~7月15日止,每場賽事在開賽之前皆可參加預測,賽事預測成功就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只要場場預測,得獎機會也就越大!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爽抽PS4 PRO >>

▲2018世足賽預測瘋_主視覺▼             。(圖/記者陳浠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