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8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傳月底於深圳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創辦人雷軍、小米手機接續在官方微博預告將會於 5 月底選在中國深圳舉辦新機發表會,屆時將一口氣推出多項新品,若沒意外的話「小米手機8」也將會在這場活動當中亮相,相關傳聞指出,該款手機將跟進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從近期曝光的影片來看,實際應用與 vivo X21非常相近。

關於新一代小米手機的傳聞非常多,傳聞該款手機將配備跟三星Galaxy S9+一樣的雙曲面全螢幕面板,大小為 6.2 吋,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6GB RAM,擁有 3D 人臉辨識,但卻跟風劉海設計,採用新一代 MIUI。

在這當中,有粉絲在「秒拍」平台上傳一支影片,預告新一代 MIUI將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觀看應用與 Vivo X21 極為相似,而小米手機因為全面升級,將會跳過 7 直接以「小米手機 8」為名發表,傳聞是因應小米手機8週年而特別命名。

至於發表會時間方面,來自中國當地的通路訊息指出, 該款手機預計 5 月 27 日亮相,而小米手機官方則是確認將於深圳舉辦發表會,在發表會當中除了新一代小米手機,日前創辦人雷軍手上戴著的新一代小米手環,也可望同步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