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色賓士已停5天!35歲業務員欠400萬燒炭亡 字條吐真相

▲▼苗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有民眾21日早上7點多在苗栗縣後龍外埔漁港停車場,發現一台黑色賓士停放4、5天,都沒有移動,上前聞到一點屍臭並發現車上有人倒在駕駛座上,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已發黑死亡多時,疑似在車上燒炭自殺,身旁還留有一張字條,目前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一名戶籍在宜蘭的35歲陳姓保險業務員,21日清晨被發現在賓士燒炭自殺,副駕駛座下方有燒炭盆,陳男在駕駛座靠著,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男子車上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自己因欠銀行400萬,加上疑似被女友唸花錢太兇,負氣離開新北市三重租屋處,死者還在字條強調不要救他。

同居女友向警方表示,常常與男友因金錢開銷問題爭執,每次陳男都會離家好幾天,以為這次也是一樣,沒想到男友卻是去尋死。陳男爸爸與哥哥從宜蘭到苗栗了解狀況,都表示很久沒跟他聯絡,家屬與女友都對他死因無意見,對於債務狀況也低調沒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