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童從2樓墜下 快腿男20秒狂奔40公尺奮力接人!

看到女童從2樓墜下 快腿男20秒狂奔40公尺奮力接人!(圖/翻攝自大陸《央視新聞》的秒拍)

▲看到小孩快墜下樓,雜貨店老闆趕緊飛奔救人。(圖/翻攝自大陸《央視新聞》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合川區蟠龍市場綜合市場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女童翻窗從2樓掉落到樓下雨棚,在附近經營雜貨店的老闆見狀,不惜放掉手邊電話,在20秒內狂奔40公尺,最後順利接住落下的孩子,拼命救人的模樣讓網友大呼感動。

事件15日發生在合川區蟠龍市場附近的一處民居,雜貨店老闆張雲當時正在講電話,突然聽到對街傳來「咚」的一聲巨響,原來是一名女童不小心從2樓家裡墜樓,人正坐在雨棚上,情況十分危險。

人命關天的情況下,張雲立即放下手邊講一半的電話,朝女童飛奔過去,期間看到女童試圖站起來,急得他立即大喊「不要動!」但女童還是從雨棚上掉了下來,在千鈞一髮之際被及時趕到的他一把接住,事後表示「我當時心裡也很害怕,就想把她救到,如果沒救到的話,對我來說也是終身的遺憾。」

▼救人的張雲慶幸,有即時救到女童。(圖/翻攝自大陸《央視新聞》的秒拍)

看到女童從2樓墜下 快腿男20秒狂奔40公尺奮力接人!(圖/翻攝自大陸《央視新聞》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